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依中美洲邦交國駐台大使館需求及配合中華民國政府政策,為促進中美洲邦交國(包括貝里斯Belize、薩爾瓦多El Salvador、瓜地馬拉Guatemala、宏都拉斯Honduras、尼加拉瓜Nicaragua以及巴拿馬Panama)與台灣雙邊貿易、企業合作、投資開發等業務,依據「加強對中美洲國家經貿合作方案」,主要任務為促進雙邊貿易流通、推動雙邊策略聯盟以及協助台商赴中美洲邦交國投資設廠,並作為台灣與中美洲雙邊商務交流及經貿互通的媒合橋樑。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為加強中美洲六國與中華民國間之實質經貿外交關係,因此蒐集有關中美洲產品、投資環境、及觀光產業的最新訊息,並且將這些富有商業價值的訊息提供給中華民國國內業者,同時舉辦貿易及投資說明座談會,以宣揚中美洲六國之投資優勢及商機;也將不斷地藉由舉辦或參與各種商展及展覽活動來推廣中美洲產品及正蓬勃發展中的觀光事業,協助有意赴中美洲投資的台灣廠商,前往尋求與當地企業的合作機會,將協同建立中美洲加工出口區衛星體系,創造當地的就業機會及外匯存底。

因為要面對中美洲各國家人員與台灣廠商因此如何做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人際溝通講師為處內同仁進行人際關係與溝通實務培訓訓練課程。

人際溝通講師先行與同仁說明職場人際溝通與激勵的重要性,讓同仁了解做事重要,做人更是必須,許多時候我們會以自我為中心,所以常會站在自我的立場看事情處理事情,講師教導如何以他人角度看事情,產生雙向良性溝通模式並透過人際關係溝通之聽、問、答技巧了解對方所要表達的想法、看法,也讓對方知道我們的想法、看法。

我們在工作場所中最常接觸上司、部屬、同事、客戶、廠商,每個類型所思考在意的事項皆不相同,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說明參與同仁了解如何與各類型的人員進行良性互動的溝通。

人與人相處衝突在所難免,有時候衝突只是情緒的另一種展現模式,所以講師提出如何運用情緒調節面對衝突處理,讓衝突可以化解,也讓同仁藉由此門課程成為人際溝通高手。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