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否因為工作、課業、家庭、朋友呀、愛情呀…等等,總是有煩惱又苦悶的事情困擾著自己,想找人聊聊又不知從何說起,所有為難的事一件又一件的堆疊在一塊,已累積有好幾座101大樓了;讓自己好好清理這些討厭的事項了,每天給自己十分鐘的身、心、靈釋放之旅。

見山是山
認清事實-凡事量力而為之,不要欺騙自己、不要偏執,適時放手讓自己不要承受過大的壓力與責任,重新找尋自己的立基點,若需要協助時請大聲說出來。

見山不是山
學習放空-將所有的人、事、物,全部都忘記,完完全全只有您跟自己獨處,將自己回歸原點,任何干擾都暫時拋開;沈澱過後,重新思考。

見山還是山
建立自信心-不要因為一件或很多件事情處理不OK就一直想著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我應該如何處理就更完美,給自己一些正面的鼓舞吧。

相信您也知道很多文明病是壓力所造成的,每天讓自己回歸原點,找出每件事的源頭,讓自己開心快活又認真的去渡過每一分、每一秒,這真的很簡單,請及時釋放自己的情緒、要出自內心讓自我擁有原始的快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