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前是否有已先將自己定位在什麼樣的產業?什麼樣的職務?還有應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呢?這樣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是先找到工作再說,看工作有什麼要求再看看吧!!

但,現實是不一樣的,企業主會先看看您有什麼樣的能力,再來決定要請您擔任什麼樣的職務;學習是不能因從學校畢業而間斷,不斷的吸取新知,把它當成生命旅途的最佳良伴。

首先,培養成功職場工作態度與競爭力的能力,運用求職面試技巧,完美展現出個人自信與魅力,並協助您尋找職場人生規劃目標,讓您對未來充滿期待與衝勁;再來就是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的鍛鍊,學著不斷激勵自己,為自己設定目標並努力實踐,如此不僅提升自我價值,更進一步幫助自我潛能發展。

因工作之需要晉升為主管之前,亦需先準備好主管核心職能訓練,一般認定主管核心職能應具備領導人魅力、良好溝通與衝突管理處置、問題分析與解決、有效率的運用時間與激勵團隊成員完成目標,想成為主管的您具備了這些主管應具備的主管核心職能能力了嗎。

隨時隨地準備好,培養自己的能力,當晉升機會來臨時才能抓住喔!

佳威企管專屬主管核心職能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