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亞德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亞)成立於1988年11月,目前產品以特殊規格氣缸為主,擁有七大類十餘系列數百個品種,年產量達到20萬件套,主要供應台灣自動化設備製造與精密機械、空壓機等需相關上游精密元件的客戶。

不但在1998年,台亞在同行中率先通過 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在2004年,台亞更取得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及CE認證。

憑籍可靠的品質和穩定的性能,獲得了台灣氣動產品市場的肯定,銷售額長期位居第一。

也因台灣亞德客的產品行銷是屬於高技術含量的業務銷售,負責銷售同仁不但要具備熟練的產品應用知識,更要有商場上談判縱衡自如的技術。而嫻熟的商業簡報製作與應用於協助合約爭取,商務談判、市場價格的議定等,簡報技巧都扮演了協助談判提升業務戰力的一個很大的角色。

佳威談判簡報講師特以國際企業所習用的簡報技巧~台風關鍵10秒與吸引聽眾的簡報甜蜜點實質演練,進而以實際案例帶入業務開發、締交、客訴之談判技巧的研討。而以資材同仁扮演採購談判角色更與台灣亞德客業務精英,進行業務價格、標案、索賠、催款的業務循環問題。雙方各以實際立場與要求,來進行談判情境模擬演練,長短立見,練習是可以看出問題。

最令講師感動的不但是台灣亞德客的台北總部,中壢分公司,台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的業務精英全員到齊,各分公司與各部最高主管,也在課堂上當場即席解決疑問,而總經理更是全程參與外,在關鍵點時提示出方向。這種公司紀律的嚴謹與參與學習的熱情,是讓講師看出台灣亞德客公司是成功外還會更成功的本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