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組織內部是有許多不同單位、不同職務的人員組成的,大家各司其職,看似彼此之間環環相扣,但卻又常常因立場的不同而對立,如此微妙的關係,會產生的力量有多大呢?對公司而言帶來的是正面的能量,還是負向的拉扯呢?主管要如何運用這種磁場,讓大夥可以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利益?

人與人之間溝通型態分析:

每位同仁的個性不同,溝通的方式也一定不一樣,避免溝通上的不良,而造成公司方針推動的阻力;主管讓同仁願意說出內心的想法並讓同仁願意配合主管的指揮,勇往直前,使組織更有效率。

有效改善團隊溝通障礙:

職場中統計高階主管最常花費時間溝通佔前三名,無論面對主管、部屬與同事,與其他人員合作時如何擁有良好人際關係,以他人角度看事情,產生雙向良性溝通模式,讓別人願意幫助你,在面對衝突時如何圓滿有效處理。

  藉由激勵凝聚團隊共識:

建立同仁對工作關係的認知,學習以瞭解、尊重、認同與溝通促進團隊夥伴間之工作情感,擁有共同團隊理念;企業主管除了讓同仁得以激勵提升部屬對團隊向心力、激發部屬潛能培養高績效團隊,更要透過團隊共識進而成為高績效團隊。

企業主管除了領導團隊執行上級交代之任務外,更需要在執行任務過程中激勵部屬讓團隊在有限資源與期限內達成上級訂定目標,在在考驗者主管領導的實力,若平時即培養出默契,遇到突發狀況團隊內也一定可以臨機應變,以降低風險。

佳威企管專屬經營團隊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