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喜歡旅遊嗎?您旅遊都是跟團還是自由行呢?當您旅遊有疑問時會找誰詢問呢?除了路人甲乙丙外,您知道政府機關有旅遊服務中心可以提供旅客相關諮詢服務嗎?

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為了給予遊客更好的旅遊服務與感受,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團隊為交通旅遊處志工進行旅客禮儀接待服務訓練,藉由服務志工的熱心、熱情與服務專業,讓遊客對基隆市留下美好的印象。

此次教授旅客禮儀接待服務訓練課程的服務禮儀講師除了擁有品質專業師資格外,小時候即是住在基隆,而且本身擔任志工已數年之久,因此對此次服務禮儀訓練主題可以說特別有感受。

服務禮儀講師提出要服務他人之前要先讓自己具備服務專業,因為旅遊人士會詢問事項不單僅僅是如何搭車?車程多久?多久有一班車的基本旅遊問題,有可能會問到相關旅遊景點歷史、人文、特色等等深度問題,因此服務志工要對基隆的食、衣、住、行、育、樂都要有所了解,才能給予遊客生動的回應。

面對遊客需要積極主動,服務遊客時我們需要觀察遊客的肢體語言與傾聽遊客口語表達內容找出遊客展現與隱藏的困擾問題,並藉由我們專業知識說明、旅遊資料提供、協助工具與管道告知,協助遊客解決困擾,並且透過雙方良好互動、溫馨服務,讓遊客不但願意再次蒞臨基隆市,更願意將基隆市的好介紹給親朋好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