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總是會想到學分要拿到、千萬別被當,大學必修三學分:課業、社團與愛情,很多人專注於課業、有些人專注在玩社團、有些人則因為上大學前感情的壓抑,所以上了大學就以愛情為重,你專注什麼呢?是否三項全修而且成績傲人呢?

大學除了這三項必修學分外,職涯管理講師認為還有一項服務學分是大學時期需要修習的,面對未來的職場生涯如何可以先行了解並且做好應有的準備呢?此次至海洋大學進行幫助他人創造自己美好未來訓練講座,希望透過職涯管理講師的說明幫助同學可以在大學生活中更多采多姿,並且擁有美好未來。

職涯管理講師經常鼓勵學生可以多與社會接觸了解社會脈動與企業主想法,並且在大學生活中補強自己所欠缺的部份,除了打工可以接觸外,透過服務學習也可以讓同學多與外界接觸,增強同學溝通表達能力、應變技巧能力、問題解決能力與整合思考能力。

但是參與服務學習千萬不要抱著我只是個學生的心態,仍然是別人說一動、我們做一動,別人沒有下指令、我們就不動靜候指令,要將服務學習當作可以提升自我能量的好機會,把握機會學習、體驗與人際互動交流。

所以多承擔事務讓自己增加對人對事的歷練,提升自己規劃與執行能力,多與人交流,向幹部資深夥伴學習溝通技巧、應對進退能力與危機處理能力,向服務對象學習透過了解他們的需求、抱怨的問題提升我們看見問題、剖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進行服務學習適合自己比較,努力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並且持之以恆地改變自己,讓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