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隸屬教育部,掌理全國教育廣播事宜,電台經營理念為製播創意文教新聞、提供優質閱聽品質、強化顧客導向服務、創造卓越團隊活力。

電台任務包含:教育政策、政令宣導之規劃及執行,為達成肩負教育行政機關與學校師生、社會大眾之溝通橋樑角色,開闢「文教新聞」、「教育加油站」、「教育交流道」、「教育放大鏡」及「一週教育論壇」等節目,與民眾溝通教育理念,教育廣播節目、教育新聞節目之規劃、製作、數位化管理及推廣 ,提供民眾自我進修,提昇外語能力,進行國際教育節目之交流及合作,進行數位節目內容之規劃及製作。

除了在廣播專業上榮獲多座金鐘獎座,也曾獲得行政院政府服務品質獎(此為公部門的奧斯卡獎),在服務品質上備受肯定,為了讓同仁可以在電話禮儀水準更優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教授電話禮儀應對技巧培訓課程。

電話禮儀講師說明電話溝通與面對面溝通差異在於無法見到對方臉部表情、肢體動作僅僅透過聲音展現、口語表達內容進行互動,所以很容易因為電話溝通雜訊產生誤解與衝突。

電話禮儀需要在事前多做準備與練習,接聽/撥打電話前讓同仁了解如何做好應有預先準備事項與物品讓接聽/撥打電話時可以從容應對,透過電話先行了解對方想法與說明重點減少溝通障礙,並運用電話禮儀應對建立良好印象與信任。

很多同仁會擔心接到客戶抱怨電話不知所措,因此電話禮儀講師特別說明客戶抱怨電話處理原則與應對技巧,當面對抱怨電話時千萬不要想辯、想解釋,透過傾聽、了解、安撫情緒,讓同仁可以將客戶抱怨透過所學化解客戶不滿意與修復雙方緊張關係,有效處理客戶抱怨問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