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民眾優質服務已經是政府公家機關所極力追求改善與落實執行的關鍵績效指標,面對民眾如何能夠讓服務更優質化呢?為了強化第一線櫃檯同仁與服務民眾良性互動,因此台中市西區戶政事務所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教授第二場服務櫃台暨電話禮貌實務訓練課程。

暨第一場櫃台服務實務訓練課程服務同仁反映關切的問題,服務禮儀管理講師於第二場先行和學員說明我們的服務不能夠僅僅只是遵循作業標準,更需要花時間想想如果我們是民眾需要那些更貼心的服務呢?

服務民眾不僅僅只是將民眾想要辦理事項進行說明與提供協助,如何用心思考民眾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與不知如何說明的事項,先行考量到並且協助事先預防與避免因為疏忽所造成的錯誤是我們進行民眾服務時需要考量的服務重點。

服務禮儀管理講師提到民眾很多時候會不滿意是因為在溝通上產生誤解,如何有效溝通避免誤解是首要之務,透過教導如何應用口語表達技巧與肢體語言表達技巧運用,展現我們的服務專業與服務熱忱讓民眾感受我們的用心對待,願意與我們進行良性的互動溝通。

電話溝通也是我們日常與服務對象接觸的管道,所以服務禮儀管理講師也深入淺出地讓櫃台同仁學習如何接聽電話、如何撥打電話、如何在電話中與民眾進行有效溝通,面對電話溝通異常狀況時如何有效處理,透過電話應對讓我們與服務對象更親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