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衛生署(簡稱衛生署),是中華民國公共衛生、醫療等攸關全民健康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同時監督各縣市政府衛生局。
 
行政院衛生署南區宣導教育同仁常需在所負責區域向民眾宣導衛生教育觀念、醫療保健觀念,為了讓服務對象,能夠藉由簡報規劃製作與溝通表達讓對方了解、溝通想法、與減少衝突,因此由佳威企管簡報技巧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職能促進南區同仁進行簡報製作技巧與溝通表達實務訓練。
 
簡報技巧管理講師提出我們隨時都在溝通,只是與誰溝通?應該如何溝通才能讓對方正確接收我們傳遞的訊息與接受我們提供的意見?所以當我們面對民眾宣導時如何在規劃時間內將我們的觀念、想法、作法快速有效讓民眾了解接受、願意認同呢?
 
簡報製作可以協助我們進行有效的溝通,透過簡報製作技巧運用可以讓我們有系統、邏輯化將要溝通表達的想法轉成有形文件資料內容讓民眾清楚知道我們的關鍵溝通事項,因此在製作簡報前需要先行了解簡報報告的人、事、時、地、物才能夠製作出符合的簡報書面資料。
 
簡報文件製作時除了要考量簡報內容、簡報類型、簡報觀點外,更需要考量吸引聽眾持續聆聽,所以要讓簡報資料可以活潑、有趣、美觀,同時透過簡報資料凸顯簡報者所要表達關鍵重點,讓聽眾不只看簡報資料,更專心聆聽簡報者簡報說明表達事項。
 
進行簡報報告時簡報者需要搭配抑揚頓挫的聲音、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簡報內容以生活化、實務化、範例化、故事化的方式被民眾接收,簡報管理講師也提出運用簡報說明技巧實務展現模式應運如何帶動氣氛,引起共鳴讓簡報報告可以圓滿達成任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