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係以複合材料之環氧樹脂系統的研發為主,進而生產纖維預浸材料;為了因應未來複材市場的多功能需求,以及提升公司在產業的競爭力,結合奈米技術與公司目前對於樹脂基材的研發能量來增強產品的效能,對於未來市場有主導的優勢及層次的區別。

 

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生產高品質、高功能性產品並提升競爭力及拓展國內外市場,之前透過佳威企管ISO輔導管理顧問團隊的用心輔導與內部人員努力下順利取得ISO9001AS9100證書,因此此次ISO17025實驗室輔導認證專案活動再次邀請佳威企管ISO輔導管理顧問團隊進行輔導。

 

為了讓同仁清楚了解ISO17025實驗室管理系統文件如何製作運作才能產生效益,因此ISO輔導管理顧問為此次專案同仁進行ISO17025實驗室文件管理實務訓練。

 

文件管理對ISO17025推動與維護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透過文件管理讓實驗室文件上具備執行、改善、識別與追溯,更可以透過文件管理運作提供人員執行持續改善參考,但是要如何有效建立實驗室文件管理呢?

 

文件管理講師提出實驗室管理文件需要建立文件制定規定/文件修改規定/文件廢止規定與外來文件管控模式讓我們認定重要的實驗室管理文件有效的發行,讓需要的單位可以有系統文件可以參考依據,讓重要的文件不會被人隨意取得造成機密外洩。

 

文件管理講師也舉了一些實際實驗室文件管理時常見的缺失專案與同仁分享,讓專案同仁了解實驗室文件管理要訣,幫助同仁做好實驗室文件管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