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一年的時間又即將過去,企業在年底總是會做一些確認檢討的動作,台南工業會考量縣內各廠商在年底會執行年度盤點檢討事項,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資材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台南縣內廠商進行年度盤點規劃與庫存管理課程,期許藉由瞭解如何做好庫存管理與執行年度盤點計畫,確保企業資產有效被管理。

 

資材管理講師先行與學員分享什麼是庫存管理? 庫存是資產還是負債?庫存會提高企業競爭力還是降低企業競爭力?建立適合的庫存管理可以讓企業如虎添翼,所以教導學員如何有效庫存管理績效指標,讓部門人員重視倉庫管理。

 

建立績效管理制度還需要有方法、有標準,透過庫存管理執行程序建立讓相關人員有所依循,了解6W1H,在適當時機由負責人員執行應做庫存管理事項,資材管理講師並且教導庫存管理實施技巧,做到規劃-執行-確認-再改善,也讓其他部門願意配合有效做好庫存管控。

 

企業管理中如何管控原料、物料、成品確實掌控帳面存貨與實際存貨狀況,需要藉由盤點讓帳料更清楚明瞭,盤點可以區分為定期盤點與循環盤點,資材管理講師教授年度盤點作業流程、需要注意盤點關鍵點、年度盤點方法與各式盤點表單應用,讓學員順利完成盤點作業。

 

盤點後找出的呆料/廢料可不要隨意報廢丟棄喔!資材管理講師分享呆廢料處理九種方式,讓呆廢料能夠資源再利用替企業創造收入與提升企業形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