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潮州高級中學為屏東縣內唯一男女合校的普通高中,為提高學生競爭力,學校不僅致力於智育的發展並著重於愛國情操、守紀合群、品德修養之啟發,誘導,使符合學校「敦品勵學、崇尚勞動、發揚勤樸」的一貫淳樸校風。

 

校長辦學理念為追求四E目標:追求卓越(excellence)、效能(effectiveness)、效率(efficiency)與公平(equity),務期學校中的每位成員都能獲得最適切與適性之發展,進而自我實現,開展人生。學生第一,教師至上,教學優先,人文的關懷、教育的大愛,邁向全人教育目標,互為主體,共榮共享,追求卓越。

 

為了讓全校三年級同學能夠盡早了解自己為來發展方向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講師團隊為全校三年級同學進行創業、升學、就業職涯管理演講。

 

職涯講師在求學時期也是如此,依據著家人的認知、社會的期待與同學們的討論,選擇自己要走升學、就業的道路,到了職場上經過一段時間歷練才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多走了許多冤枉路。

 

因此職涯講師特別提到在學時間有許多資源可以利用,包含:學校就業服務處、創業育成中心、校友服務處可以讓同學先行了解自己就讀科系未來可以發展的方向,同時也可以向親友、師長與學長姊洽詢,多方面了解自己人格特質與現今社會走向。

 

 很多事情可以預作準備或是先行了解,如果目前仍無法決定自己要朝升學、就業、創業的哪一條路上走十,職涯講師為想升學的同學分析為何想升學的原因與升學需要思考的方向,為想就業的同學分析就業前須想通的就業觀念、就業時會面對的競爭對手、企業選才/用才評估考量事項與就業前需要先行了解的資訊與準備事項。

 

有些同學現在已有創業的想法,但是不知該如何邁向創業路。所以職涯講師分享創業者特質與創業者在創業前應有的心態,因為創業需要投入大量的資源包含金錢、時間與人力。
所以職涯講師特別提出需要找到自己的創業核心要素與在創業前可以透過講師所提出的三項創業搶先做模式去評估自己是否適合創業、要創業的模式與加強自己創業欠缺的能力,讓自己可以縮短創業陣痛期。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