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目標

您是否發現每天想要做的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導致每天超時加班,甚至要把工作帶回家去完成,但是仍常常被上級主管跟催進度,並告知績效不彰?                 

在職場上不光要努力更要用對方法,運用提升工作效能技巧在有效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並且產生工作績效,讓老闆對您刮目相看。

 

課程大綱

1.有效建立自我的工作規劃(日規劃/周規劃/月規劃/年規劃)

2.建立每日工作類別清單

3.工作順序步驟排定與工作類別整合

4.找出自我浪費時間的關鍵要素

5.提升工作效能五大改善技巧模式

6.工作管理時間應用(自我時間/他人時間)

7.配合個人特質調整階段時間工作項目

8.工作效能執行、確認與再改善

9.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

10.問與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