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中陪小朋友看著卡通-魔女Do Re Mi,好奇的問小朋友這樣虛幻的情結有什麼吸引的地方,讓他們如此深深入迷,想當然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千變萬化的魔法囉!

 

但是小朋友告訴我那是因為小魔女們真心希望購買到他們商品的人,可以得到「幸福」,小魔女們願意付出努力與克服困難的精神的故事情節。

 

這讓自己想起在輔導服務業的過程中,也是不斷的提醒服務人員,除了不斷精進銷售服務技巧之外,更需要一種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堅持理念初衷。
生活中…服務人員在服務客戶的過程當中雖無法像卡通裡的小魔女笑得如此燦爛,但是真心微笑與希望顧客可以得到「幸福」,也是具有魔法能力的,能夠不斷吸引顧客上門、生意興隆的長久之道。

 

想想看客戶希望購買時獲得的是什麼?除了您的商品還有什麼是顧客希望獲得的呢?没錯,還有服務,服務人員提供了什麼樣的服務增加了公司商品的價值,讓顧客願意花錢在您的公司,願意為您掛保證做口碑行銷呢?

 

以客戶可以接受的服務方式,提供專業解說和知識分享、不畏挫折與從容不迫的應對、感受到能讓巧克力融化的服務熱情,您~~做到了嗎?用真心微笑讓顧客分享喜悅、感受幸福。

 

佳威企管服務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服務心態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管理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