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是一所天主教大學,由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主顧修女會的六位修女所創辦。

靜宜大學秉持「進德、修業」之校訓,以「專業領航、全人陶成」為教育目標,以學生學習為主體,提供學生豐富、開闊的知識領域、學習環境與完善的行政服務系統,更注重學生品格與愛德之陶冶,培養學生成為「有社會責任感的知識份子」。

靜宜大學將「涵育良善美德、尊重多元文化、追求專業學識、探索生活知能」此四大基本素養融入課程內涵,塑造「注重教學、崇尚學術、尊重生命、重視品德、樂於服務」的校園文化。

靜宜大學有外語學院、人文暨社會科學院、理學院、管理學院、資訊學院等5大學院、22個學系、22個碩士班、2個博士班、6個碩士在職專班、1個進修學士班、1個國際碩士學位學程、3個教學中心(外語教學中心、華語文教學中心與師資培育中心)與通識中心。(資料來源:靜宜大學網站內容)

為了提升大一生面對未來職場能夠有所準備,因此靜宜大學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團隊為在校學生進行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訓練講座。

進入大學後會覺得自己自由許多,升學壓力降低許多,沒有住在家中又減少被父母約束的機會,但是自己要如何讓自己在大學生活有所收穫呢?

職涯管理講師與同學分享如何尋找自我價值與如何將自我價值提升,讓同學可以自我評估分析先行做好未來準備。

要創造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基礎核心職場能力應該要具備,所以職涯管理講師分別說明動機核心職能、行為核心職能與知識核心職能,並且提出職場新鮮人應有的認知,減少進入職場後的磨合時間。

自我激勵講師藉由自我人格特質分析讓學員找出自己的優勢強項,並透過設定有效的目標挑戰自我,教導如何運用自我潛能有效達成目標、如何運用自我激勵突破現有的瓶頸,面對可能產生的問題、困難點透過自我心態、能力的調整有效排除除障礙與干擾。

透過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案例說明,逐步帶領同學從了解自我、分析自我特質、學習運用正面能量激勵、運用潛意識發展自我潛能,讓同學可以在大學生活中應用創造自己美好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