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英雄不怕出身低,就是要鼓勵我們接受自己的一切,不要以出身背景低微,而覺得恥辱或不如人。

美國影劇界當紅的明星,也有不少人有著坎坷的身世,如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溫芙瑞(Oprah Winfrie)在幼年的時候,曾遭受性虐待,未走紅前,又肥又醜。

但她能在這樣的處境下,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她公開自己的過去,不引以為恥,下定決心減肥,以完全不同的新形象出現,成為健康減肥的代言人,現在更以鼓勵大家提昇心靈層次為己任,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我以前看過一則報導:一群記者訪問一個女明星,其中一個記者問這位明星:「聽說妳的母親是妓女?」

這位女星,直視著這個記者,說:「是的,我的母親在早年的時候,因生活所逼,淪為妓女。

但那已經過去了,我很愛她,希望你也尊敬她,她是我的母親。」這是何等完全的自我接納、自敬與自重啊!

這一定也是她成功的特質,因為她是一個能面對自己一切的真正強者。

一個真正的強者,才能面對及接受真實的自己,才能接受完美自我中的不完美。有這樣的自覺,才能拋開別人的批評、調侃,以及異樣的眼光,成就自己的道路。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