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每一學期都會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團隊為在校學生進行職涯管理講座,此次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團隊職涯講座題目定為下南洋開發人生第一份事業。 

職涯管理講師提到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趁著年輕不要將自己設限,有機會的話讓自己多闖蕩,一方面可以快速開闊自己視野,一方面可以快速累積自己經歷與能力。

在高經濟開發國家工作各項制度、福利等等都已建構完整,工作相對穩定,要能夠有所發展會有較多的限制,經濟開發中國家雖然各項設施不盡完善,但是有發展潛力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天下。

南洋地區包含:新加坡、越南、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與泰國,這些國家各有其特色與文化,職涯管理講師將這些國家的人口組成、平均所得、發展重點、市場展望、台商設廠分布、代表性台商等等向同學進行深入淺出的說明。

職涯管理講師特別提到不論到南洋哪一個國家工作,不要把認為我是台灣人就高高在上,需要將自己身段放低盡快了解當地民俗風情融入當地文化,才能讓自己快速度過職場磨合期。

當然只要進入職場應具備的職場工作態度、專業技能不可少,唯有自己被他人認同才能在職場上獲得貴人相助,讓職涯之路愈走愈順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