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簡報技巧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同仁進行簡報技巧訓練,2013年度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受邀政府機構、醫院、企業進行數十場簡報技巧訓練。

一場簡報技巧訓練受訓人數少則十數人,多則上百人,簡報技巧邀課單位最北至台北、最南到高雄,有些簡報技巧單位甚至邀請佳威企管簡報技巧管理講師團隊做全省各區簡報技巧訓練,也讓簡報技巧管理講師團隊針對簡報技巧授課有些感想。

很多人覺得要上台簡報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表達,一想到就開始心跳加速、頭皮發麻、身體發抖,所以打從心裡面就拒絕上台簡報。

其實簡報屬於溝通管道之一,平常我們一群人聊天不也是眾人聽一個人員說話嗎?再換一個角度想,有機會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表現、聽到自己的想法,不是更容易讓自己有機會脫穎而出嗎?

所以學習簡報技巧對我們職場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學習簡報技巧時分成幾個部分,一個是簡報製作包含:簡報投影片協助自己進行簡報報告與簡報資料提供在場人士了解簡報內容,簡報製作要領需美觀、簡單容易了解、架構清楚。

另一個是簡報表達,透過簡報表達的口語表達與肢體表達運用技巧,所以要練習聲音、語調、手勢、節奏,我們在做簡報時如同演一場話劇、唱一首歌曲,讓聆聽對象引發興趣、了解方向、達到我們期望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