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等等邀請佳威企管志工服務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同仁進行志工服務訓練,2013年佳威企管志工服務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受邀至政府機構、醫院進行數十場志工服務訓練。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自己有能力付出時投入志工服務的行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擔任志工決不是僅憑著滿腔熱血就能夠幫助別人,所以透過志工基礎訓練與志工專業訓練,將熱心之士轉為合格專業的優質服務志工。

 

當志工一開始可能會很氣餒,為什麼我常常會被服務對象批評,要付出之前除了要提升志工本身的專業能力外,也要學習如何服務他人,當中第一步要學習受氣,所謂歡喜做、甘願受,會需要服務的對象通常是遇到了問題才會找我們志工,當遇到問題時常會產生負面情緒包含:發牢騷、訴苦、抱怨甚至是責罵,所以我們志工其中一項功能就是成為服務對象的情緒發洩垃圾桶。

 

除了受氣外志工夥伴也需要思考如何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的模式,找出解決方案協助他們處理困擾事項,這時候就需要運用接待禮儀、服務應對與溝通技巧,勇於面對服務對象、主動協助解決困難、隨時檢討改善缺失,長久下來會發現自己和服務對象親近,透過志工服務讓自己生命愈來愈寬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