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就業中心成立於民國5781日,原隸屬臺中區就業服務中心,後於民國9211日配合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轄區重整與區域運籌體制規劃,移撥改隸臺北區就業服務中心並遷移至中山路現址。

民國95年元月1日本中心更名為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苗栗就業中心除在苗栗縣內15個鄉鎮公所(該縣共18鄉鎮)設置就業服務臺外,另設有北苗就業服務臺及竹南科學園區就業服務臺,以提供民眾就近即時之就業服務。

除在苗栗縣內15個鄉鎮公所(該縣共18鄉鎮)設置就業服務臺外,另設有北苗就業服務臺及竹南科學園區就業服務臺,以提供民眾就近即時之就業服務。

職場上需要持續提升自己專業能力讓自己具備職場競爭力,可是我們也常發覺有些人員專業能力很強但是卻沒有機會發揮,其中很重要的關鍵原因即是因為人際關係相處上出了問題。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朋友一條路,一個冤家一堵牆。朋友千個不嫌少,冤家一個煩惱多。我們常常會著重在於個人成長卻忽略了與人相處應對進退所產生的影響力。

所以職場管理講師先行說明如何在職場上創造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如何建立職場成功心態,透過發掘自我人格特質找出與人相處模式,互動溝通中最擔心禍從口出講出不得體造成雙方困擾或不舒服的話語,因此針對如何說好話、避免說錯話的溝通用語與學員分享。

最後職場管理講師以如何讓主管/同事對我們留下好印象,以及職場態度成功與失敗座右銘和學員分享,讓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職場工作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