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初期以管夾為主要營業項目,因品質優良,市場需求量大,業績漸漸成長,始於七十五年著手開發PVC水管接頭、商用龍頭等相關產品,以優越品質在美國、歐洲及其他國外市場上深獲肯定,並取得CSAUPC之產品認證,銷售量穩定成長.

面對國際客戶品質需求與自我思考品質管控能力提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ISO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團隊為公司進行ISO9001輔導認證專案推動。

為了讓同仁清楚了解ISO9001:2008的精神,因此ISO輔導管理顧問為此次ISO9001專案推動同仁進行ISO9001條文實務訓練。

ISO9001:2008條文共有簡介、適用範圍、參考標準、辭彙與定義、品質管理系統、管理責任、資源管理、產品實現、量測,分析及改善的章節。

從第四章節到第八章節包含: 品質管理系統一般要求、文件要求,管理責任中管理階層承諾、顧客導向、品質政策、品質規劃 、責任、權限與溝通、管理階層審查,資源管理中資源提供、人力資源、基礎設施、工作環境,產品實現中產品實現的規劃、顧客相關的流程、設計和開發、採購、生產和服務提供、監督和量測裝置之管制,量測、分析和改善中的概述、量測和監督、不合格品的管制、資料分析與持續改善。  

ISO輔導管理顧問更針對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條文要求事項一一向學員說明,並舉實際品質管理運作模式讓學員可以透過了解ISO9001:2008條文精神結合現有公司經營管理制度有效落實在日常品質管理與異常品質管控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