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待業族群各縣市都有協助輔導就業的政府機構,在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包含: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新竹就業中心、竹北就業中心與苗栗就業中心)為待業族群提供就業資訊外也提供就業能力培育訓練,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此次受邀至新竹就業中心擔任2014年度就業促進職場管理講座講師。

從找尋自己認為適合的產業、公司、工作職務,因應各家工作職務需求項目不同做出履歷自傳投遞,經過履歷審核安排通知面試,至應徵公司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人資部門面試、用人單位主管面試,面試人員審核評鑑選出適合該公司之人員與候補人員通知報到,當中層層關卡,其中一關不小心就被刷掉,要如何過關斬將脫穎而出呢?

此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主題著重於如何了解面試主管的想法與作為,透過說明講解面試主管最常詢問的面試問題分析面試主管在當中想要了解的關鍵重點,作為我們需要加強練習哪一方面的面試溝通應對技巧。

當中職場管理講師也特別告訴學員提醒面試準備重點與注意事項,避免給面試主管留下不好的印象,降低錄取機率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店長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