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公司隸屬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人力發展事業群,擁有專業的顧問群,為企業提供最佳人力運用方案及量身訂做人資專業服務。

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的服務範圍包含:人才推薦、人才派遣、招募代理、薪資代管、職位訓練、職涯輔導、企業診斷,希望能成為最貼心的職涯經紀人,為了提升人員職場競爭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一系列職場講座人員培訓。

本次職場管理講座主題訂為告別職場獨行俠,打造黃金人脈,一個籬笆三個椿,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人的力量有限,要在職場上有所成就需要仰賴眾人的協助。

曾有學員向職場管理講師訴苦,他提到在職場上人心險惡、自己不害別人,但是卻常常被同事陷害,所以他現在寧願像個刺蝟把自己武裝起來,也不敢與同事多所接觸,擔心再次受到傷害。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職場上的人原本就是形形色色,有些人努力工作、有些人打混摸魚,端看自己要的是什麼?仔細觀察周遭仍有不錯的同事,當中也有可以提供學習給予幫助的貴人,所以千萬不要將自己封閉起來,讓自己停止成長。

要建立良好人際關係需要從日常生活做起,自己應盡的本分要做,也需要主動與他人接觸、溝通,同時檢討自己的缺失進行改善,多積極幫助他人、樂於服務他人、願意協助他人解決問題,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持續願意付出真心真意,將會發現周遭的人員都會成為你的黃金人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