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基督教醫院是由一群來自美國、挪威、芬蘭的宣教士醫護人員所建立,是基督的愛激勵他們為台灣擺上二十、三十年之久,樹立「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優良傳統。屏基從不起眼的小診所,蛻變成擁600多床的區域教學醫院,一路行來,不僅守候南台灣民眾的健康,在台灣外科、骨科、50年代傳染病醫療發展、物理治療史及助理護士教育上,更寫下一頁頁令人動容的醫療史。

隨著健保緊縮財務政策及周邊醫療機構日益茁壯,為因應醫療市場驟變,近幾任院長莫不勵精圖治,力求改革蛻變,陸續導入平衡計分卡、推動ISO驗證、電子病歷、強化資訊管理;發展健康促進、長期照護服務並設置關懷弱勢和老人的護理之家、持續推動與落實病人安全的相關計劃,在這個醫療品質愈來愈被看重的年代,以全人關顧的精神建立以病人為中心的就醫環境,贏得病人的認同,使醫院得以永續經營。

為了有效管理個資避免因為個資管理疏失造成異常風險增加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個資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與外包商進行全面性因應個資保護法管理實務訓練。

行政院宣布新版個資法正式於101101日施行,個人資料保護法對企業而言,不僅影響到企業未來蒐集顧客資料風險,包含目前企業顧客資料都將受到影響,但是要如何做好準備呢?

此次為第二場因應個資保護法管理實務訓練,醫院高階主管含:院長、副院長都到場聆聽,可見醫院重視程度,個資管理講師說明個人資料基礎認知讓同仁了解個資法管控那些個人資料,透過講解個人資料保護法關鍵要項介紹、個人資料保護法對企業影響與衝擊,讓參與同仁了解個人資料保護法條文的精神與要求重點。

面對個資管理運用上需要個資蒐集、取得運用時要清楚關鍵事項做好適當的保護,建立個資管理程序防止個人資料洩漏,個資管理講師也透過個人資料保護法管理實際案例說明讓同仁更清楚瞭解如何在網路上、電腦中、紙本上做好日常個人資料管理,確保醫院個資管理安全無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