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有云要成佛有三萬六千種法門,這些法門修行方式各異,一開始可能需要花時間摸索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法門持之以恆的修行,人人都可以成佛。

但是為何修行者多,成佛者少呢?原因有幾種,一種是下一個機會會更好,總是在追尋下一次的機會而沒有把握當前的機會,一種是找到了卻沒有將自己全心投入,癡心期待收穫遠大於付出。

設定目標後其實就是一場賭注,賭贏賭輸多半帶有一些運氣成分,努力付出不見得和收穫成正比,但是不付出要有所成就機率更低。

目標管理講師在職場上研究許多成功者再選定目標前會多方研究涉略,找到自己認為可行的目標加以鎖定,選定目標後會選擇遺忘之前其他評估的目標,將自己全部精力放在現在設定的目標上。

同時限制自己在其他地方的時間與資源,因為這些成功者清楚了解力分則弱,每天長時間在研究如何達成目標的方法快速執行,所以常會在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狀態下達成目標,實現夢想。

目標管理講師常提到要想成功需要捨得,先要捨才能得,當中的捨包含自我約束、自我限制,唯有將自己聚焦後,才能發揮更大的力量完成我們的目標,成就我們的願景。

佳威企管目標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經營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管理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