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度台中市西區戶政事務所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團隊為所內同仁進行兩場服務櫃台暨電話禮貌實務訓練,學員對教授課程滿意度極高,因此在2014年度又再度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進階服務培訓訓練,希望讓每位同仁從服務人員都能成為服務達人。

服務禮儀培訓講師提出一般服務人員都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我們做得到那是應盡的本分,如果要和其他服務人員有所不同就需要具備更深入的服務心態與服務專業才能夠用心體會、了解服務對象潛在需求與所重視的事項。

透過服務禮儀培訓講師說明講解如何創造自我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建立服務人員的專業、服務人員可能發生的危機讓服務人員透過自我評估分析,學習如何當一個受歡迎的服務人員並且藉由案例模擬演練讓學員從服務人員提升成為服務達人。

服務民眾不僅僅只是將民眾將所敘述想要辦理事項,透過我們進行講解說明與提供作業協助,還需要深入思考我們還可以提供那些貼心服務與深入服務,讓服務對象感受到VIP等級的服務,也讓我們成為服務對象認定的服務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