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簡稱臺中市觀光旅遊局,為臺灣臺中市的觀光主管機關。隸屬於臺中市政府,負責臺中市的旅遊觀光事務。

20101225日因縣市合併升格,臺中縣政府交通旅遊局與臺中市政府新聞處觀光科合併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總局設於豐原區陽明大樓。(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負責業務範圍包含:觀光事業發展計畫規劃、觀光資源開發、風景區、觀光地區及各觀光據點遊憩地區觀光服務設施之建設工程規劃、探勘、測量、設計及執行維護、觀光法規擬議、旅行業、旅館業、民宿業、觀光遊樂業、溫泉及水域遊憩活動管理、其他觀光產業之輔導與管理、觀光政策擬訂、觀光資料彙整、觀光遊憩活動規劃與推廣、觀光宣傳資料整編、國內與國際觀光資源行銷及旅遊設施營運與管理、觀光事業促進民間參與計畫規劃與推動等事項。

為了提升同仁服務應對水準,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進行服務禮儀應對訓練課程。

觀光旅遊局需要面對的服務對象包含:旅遊業者、旅館業者、國外觀光客與國內觀光民眾,面對不同的服務對象,應該具備相同的基本服務禮儀,不同的服務應對模式。

服務禮儀管理講師提出服務從心開始,先行調整服務心態才能展現服務熱忱,面對服務民眾常用到的服務禮儀包含:迎接賓客、接待賓客、引導賓客、協助賓客解決問題、觀光景點介紹、歡送賓客,針對這些服務禮儀模式提出服務方式與需要注意要點與學員分享。

遇到服務對象抱怨時,更需要我們同仁主動積極面對、快速了解抱怨狀況與儘速處理抱怨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自己無法處理時需要立即向上反應尋求資源協助,讓服務民眾認同我們的用心與負責,也讓抱怨危機轉為正面回應。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