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時間:6/29()  9:00~16:00

課程地點:長榮大學

課程費用:2,50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30623

授課講師:佳威企管管理講師群(石朝左講師)

 

課程說明:

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聽故事,現在廣告企劃行銷從說明產品規格轉為描繪情境大領大家進入每一個故事之中,說故事可以提升業績已是不爭的事實,擔任行銷業務人員的您會說故事嗎?

藉由本門故事行銷銷售技巧培訓課程教導學員如何將產品轉為一個個感動人心的故事,並學會如何說故事展情境,讓客戶吸引感動,進而成交達到業績長紅。

 

課程大綱:

1.故事行銷的用意與效益分析?

2.如何將產品轉為故事步驟與規則說明

3.故事行銷成功關鍵要素分析

4.如何將故事說的動人和感動

5.說故事口語表達技巧說明

6.故事行銷銷售常見缺失分析

7.故事行銷銷售案例分享

8.故事行銷銷售狀況模擬演練

 

繳費方式:

1.現場繳費:請於報名後至本中心繳費。

2.ATM繳費流程及步驟:() 持卡(不限本人)ATM按轉帳輸入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行庫代碼「822」、()「銀行繳款帳號」

16碼:8115433 + 學員個人身份證後9碼數字。() 輸入轉帳金額2,500元。

 

聯絡人:長榮大學推教中心蘇意涵 06-2785123 分機8887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