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是一間位於臺灣臺北市北投區及新北市三芝區的專科學校,目前學科包含:護理科、幼兒保育科、餐飲管理科、應用外語科、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老人照顧科與視光學科。

秉持傳承馬偕精神,發揚基督救世愛人,關懷生命,服務人群,發展願景為培育照護與健康管理人才之標竿學校,辦學理念為高尚品德、親切態度、真心關懷,教育目標以培育身、心、靈健全,具公民素養、博雅內涵、終身學習及務實致用之「馬偕人」為教育目標。

為了提升大四生面對未來職場能夠有所準備,因此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團隊為在校學生進行職涯發展倫理職場講座訓練。

職場新鮮人進入公司是成為助力還是阻力呢?許多職場新鮮人進入公司後成為公司頭痛的人物,原因除了專業能力需加強外,更常遇到的是職場新鮮人的工作心態問題與職場工作倫理的認知。

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說明職場新鮮人面對進入職場工作應有的認知、職場新鮮人常犯缺失分析、職場新鮮人的角色扮演、面對主管應有禮儀與溝通應對模式、面對資深同事應有禮儀與溝通應對模式、如何主動積極表達善意拉近彼此關係、面對他人責備、誤解時如何有效應對、如何適時表達自我意見取得他人肯定與認同,讓在校同學進入職場上可以快速通過職場磨合期,獲得周遭同事的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