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二十一世紀,無論是文創產業或餐飲業進入專業經營的時代,同時也進入品牌競爭的時代。品牌行銷是一種消費者意識與思維,在地產業必須要走出去,應漸漸走向品牌全國化,未來更應以國際化品牌為目標,往全球市場發展。

 

服務產業如何改善服務品質,以提昇顧客滿意度,將是影響企業經營績效的主要關鍵因素。透過課程訓練,培養相關從業人員建立審美觀,蓄積在地化服務能量,為企業朝向國際化紮根。

 

因此美食創新、品牌行銷與創意服務已成為屏東餐飲業與文創業者最重要的課題。另外新媒體的用用與廣宣,也是現今行銷潮流,為了提升屏東餐飲業與文創業創新與品質提升,因此有了南國百滙創意生活產業發展計畫。

 

佳威企管創新管理講師應邀擔任南國百滙創意生活產業發展計畫經營管理課程講師為學員進行創意爆發力激發訓練。

 

商場上遇到瓶頸是常有的事,除了調整自我心態之外,應該瞭解是否還有更適合的改善方法呢?如何透過有架構的創意思考激發創意潛能,亦能有條理做好工作整合,突破現狀藉由創意利爆發訓練強化自身思考力,更進一步提升企業績效與知名度。

 

創新管理講師分享如何讓創意轉為創新,首先了解創意人擁有那些特質,讓自己先行當個創意人,創意思考並不難只是一般人常存著創意思考的迷思,以致將自己限制住。

 

透過創新管理講師提出創意思考五大關鍵技巧的應用,讓學員有效運用自己的左右腦讓創意源源不絕,並且運用創意邏輯思維立體架構做好創意管理,贏得創新美好成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