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世界展望會(英語:World Vision Taiwan)設立於1964年。最初1951年設立,由一位美國籍宣教士-鮑伯·皮爾斯博士創立於美國。除了世界救濟活動以外,尚針對不同國家所需之人道救濟、支援為主要工作。關懷對象除了一般弱勢族群,首要服務對象為兒童。

由於世界展望會遍布全球70餘國,服務遍及97國,故若有其他地區的兒童遭逢重大災害,而使得醫療用品、食品或人力不足,常見各地的世界展望會夥同其他非政府組織踴躍投入跨國援助;工作項目多元而深入。

目前全台有6個辦事處、超過50個服務據點,服務範圍遍及台灣都會區角落、濱海地區、山區及蘭嶼、澎湖等離島,是國內在原住民及偏遠地區紮根最深、服務最廣的民間服務機構。(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優質服務不僅僅是硬體設備的提升,更需要仰賴服務人員建立正確服務心態與服務熱忱行為展現,服務禮儀講師先行讓學員了解服務的真正想法與用意,並提出如何讓自己具備正確服務心態,在服務顧客時也讓自己有所成長。

第一線服務人員應具備哪些基本服務禮儀呢?透過服務禮儀講師解說、示範並讓學員練習將溝通應對禮儀感受內化成自然習慣,服務禮儀講師也教導服務同仁如何讓我們在服務工作中可以被客戶肯定。

面對客戶時應如何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優質服務呢?服務禮儀講師透過口語表達溝通應對技巧、肢體表達溝通技巧、接待客戶應對技巧與抱怨處理溝通技巧應用,讓我們的客戶感受到我們用心、窩心的優質服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