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伊索泰克電子主要從事無線設備的高性能內部(嵌入式)天線在此產業屬於領先開發商和製造商。

美商伊索泰克電子的專利孤立磁偶極子 (IMDTM) 技術使客戶能夠突破限制上的天線元素以及提供更高的隔離電磁電流。

美商伊索泰克電子總部設在美國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州,保持設計中心和低成本的製造業務的全球網路。設計設施位於中國(上海)、 韓國(首爾、 龜尾)、 臺灣(臺北)和美國(聖地牙哥)。

美商伊索泰克電子台灣分公司為了更加提升主管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團隊為主管進行主管核心職能訓練。

擔任主管除了代表著公司對人員能力上肯定外,相對主管所扮演的角色也隨之而異,責任變得更大,如何當一位成功主管,帶領工作團隊邁向高績效前進是身為主管須思考的重要課題。

 帶人要帶心,如何抓到重點處理問題是當主管管必備條件,藉由卓越領導、部屬培訓、激勵員工及工作時間管理等五大幹部核心職能運用技巧,讓主管學會如何輕鬆做幹部,做到讓上司滿意、部屬願意跟隨,同時展現出團隊高績效。

因此主管培訓管理講師提出主管應該要扮演什麼角色?那些角色?主管應該具備之核心能力?如何面對不同的人運用溝通達成共識---對上與對下的溝通模式,殂管理到領導---透過卓越領導提高團隊績效,培訓部屬技巧運用與如何有效激勵部屬?並提出主管時間管理應用技巧。

透過主管培訓講師分析解說、提問回答、案例模擬,讓學員能夠成為一位稱職的優秀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