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公司隸屬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人力發展事業群,擁有專業的顧問群,為企業提供最佳人力運用方案及量身訂做人資專業服務。

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的服務範圍包含:人才推薦、人才派遣、招募代理、薪資代管、職位訓練、職涯輔導、企業診斷,希望能成為最貼心的職涯經紀人,為了提升人員職場競爭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一系列職場講座人員培訓。

本次職場管理講座主題訂為擺對位置、人人都是A咖將才,每個人都是人才,只是有沒有擺到適合的位置,職場上很多人員因為不了解自己的個性、特質、興趣、專長,所以很容易就會隨波逐流,尋尋覓覓浪費時間、虛度光陰。

職場管理講師提到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道路,透過自我分析測試幫助學員找到適合自己數行的職務,但是適合不代表是適任,仍需要加強欠缺的能力,藉由願景目標設定與關鍵重點能力提升,讓學員可以將自己成為別人心目中的A咖。

課程結束前,職場管理講師亦與學員分享培養好個性與工作好態度會讓幸運找上自己,把握時機推銷自己讓機會可以掌控,持續努力學習讓自己成為職場上永遠的A咖。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繫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