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進入職場後常會覺得怎麼和學校有那麼多的差異,努力當然是職場上必備的條件,但是要成為職場A咖,還需要做下列這些事項:

 

做別人不想做的事:

這種事情閩南語叫做屎缺,就是別人不想做、不願意做,認為這是有失尊嚴的工作或是雜七雜八的工作,職場管理講師必須告訴職場新鮮人,一進入職場,好康的工作怎麼會輪到你呢?但是藉由做別人不想做的事可以讓自己學到其他不一樣的事,有能獲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做別人不能做的事:

當需要運用外語與國外客戶進行溝通應對時,你是否可以聽說流暢,甚至充當大家的翻譯人員?當機台有異常狀況時其他人束手無措時,你是否可輕而易舉的處理解決?如果在你的工作上可以做到別人無法做的事情,才能讓自己的能力被大家看見。

 

做別人不敢做的事:

一般人遇見問題常思考風險,職場A咖遇見問題則看到機會,所以勇於接受/積極爭取別人不敢做的事情,另外職場A咖也比較敢捨、願意放下目前的成就重新歸零學習新的事物,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常保持高度能量,足夠面對未知的挑戰。

 

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涯規劃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管理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