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盟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51月設立,為台灣第一家從事微波陶瓷元件設計與製造公司,擁有自粉末至成品的全製程產業基礎。

成立的這幾年來,太盟光電已成功研製出一系列規格的高頻陶瓷濾波器和模組供應至國內外無限通訊產品,太盟光電已晉升於台灣少數擁有高頻通訊元件及全球優良供應商之列,同時亦為台灣無線通訊產業被動元件在世界上嶄露頭角。

近年綠能工業的發展,太盟光電亦不落人後,應用本身於材料應用的經驗與技術開發出LED照明、電源等應用產品。

為了提升同仁問題分析解決能力因此佳威企管問題分析解決管理講師為同仁進行8D手法問題分析與解決管理訓練。 

身為企業幹部必須具備問題分析與解決問題能力,您遇到問題時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找到問題進行問題分析嗎?以前曾處理問題不知為何問題又再度發生了嗎?               

問題分析解決講師透過8D模式緣由與8D用途說明、8D步驟模式、如何成立8D改善小組、如何選定主題、如何執行與驗證臨時措施、如何確認並驗證根本原因、如何決定對策及驗證對策、如何執行永久措施、如何防止再發生、恭賀小組用意與目標。 

除了讓學員聽問題分析解決講師說明外,講師也舉了許多8D處理案例外,也運用案例模擬讓小組討論進行實務演練,針對問題以8D模式分析步驟與邏輯一步一步引導學員找對問題、解析問題、進而徹底解決問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