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佳威企管企業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企業變革管理文章

 

企業想要進行企業變革通常不外乎是企業由第一代傳承給第二代、企業經營上遇到瓶頸營業額無法提升甚至是衰退、企業擴增成長組織變大、企業主/專業經理人看見未來可能產生的經營危機。

 

企業經營管理顧問認為企業經營應該隨時因應外在環境做改變,只是企業變革屬於大幅度的企業型態改變,所以並不足為奇,但是因為主管/同仁的主觀意識、權力掌控、利益分配導致企業變革困難重重。

 

企業變革要能成功最主要關鍵在於主導決策者的決心,因為底下的主管與部屬會察言觀色、揣摩上意、見風轉舵,如果決策者只是說說,底下主管/人員就只會聽聽而已,如果決策者雷聲大、雨點小,底下主管/人員就只會避避風頭、虛應了事。

 

所以要進行企業變革時應該明確展示決心與執行力,在企業變革時除了與各階幹部、基層員工充分溝通、宣導想法理念外,更須讓每位主管/人員了解企業變革是為了讓企業能夠面對艱困環境下仍能持續經營的必要手段。

 

同時需要讓每位主管/人員清楚了解不改變則淘汰,有意見/想法在此時儘快提出,不要在私底下做小動作,同時宣示企業變革開始進行時看不慣、做不來、不願改的主管與人員請離開,願意配合改變的主管/人員公司會協助提升能力與提供方法。

 

相信顧問!只要決策者願意展現願意溝通的誠心、勇於改變的決心與有效運用團隊力量,很快企業變革的正向成效就能有所展現,也會讓公司主管/同仁感受到企業變革的好處。

 

佳威企管企業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企業變革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