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印刷廠成立於民國三十八年三月,原名稱為:『台灣省政府秘書處印刷廠』:四十年間,擴充業務改為:『台灣省政府印刷廠』,受秘書處監督指導; 五十九年元月,省府第一0三六次委員會決議:隸屬省政府秘書處,八十八年七月一日起因『精省』改隸財政部,並更名為『財政部印刷廠』。

 

財政部印刷廠為了強化主管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為主管幹部進行一系列主管核心職能訓練(共兩場)

 

第一場主管核心職能培訓課程上,主管培訓管理講師提出人員因為表現優秀而晉升為基層幹部後,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整個團隊,並協助團隊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管理、執行才能扮演好基層主管的角色呢?

 

要做一個好主管首先須建立擔任主管正確觀念,當中包含: 主管扮演角色與職責、主管應具備之核心能力、溝通管理模式應用(對上、對下、跨. 部門溝通、日常、緊急)、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問題、找出問題關鍵點並有效改善問題、管理強化重點與現況掌握。

 

讓學員可以學到建立主管應有觀念、瞭解自身任務與職責所在、提升領導整合能力與培訓部屬之應用方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