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係依據1975年經濟部孫前部長召開「發展電機工業座談會」指示成立「斷路器試驗之財團法人試驗中心」,1978年行政院「科學技術會議」決議成立「重電機高電壓檢驗中心」,後由台灣電力公司與國內十三家重電機製造業聯合捐助,於19794月正式成立,屬於非營利性質之經濟事務財團法人機構。

三十多年來,以最堅強之技術團隊、最豐富之專業經驗及最嚴謹的服務品質,在「公正、服務、創新、效率」之經營理念下,為業界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本中心是結合「研究、試驗、驗證」系統功能於一身之機構,能更完整提供政府及相關產業最專業的服務。

主要任務在於協助政府推動經濟建設,促進電機工業發展,建立大電力研究與試驗的世界性地位。配合產業界需求,持續在各專業領域中發揮服務功能,成為業界最強而有力的技術後盾。

負責項目包含:電力、能源、環境有關之專案研究,高低壓電力設備之型式及特性試驗,小型風力機測試,氫能及燃料電池測試,太陽光電模組檢測/校正,再生能源電力調節器試驗,電動車輛充電系統檢測,照明、LED路燈、資訊、影音、家電產品、空調設備之安規及EMC試驗,電器外殼防水、防塵(IP)試驗,電度表及變比器檢定、檢驗,電量、溫度校正,絕緣油油中氣體、油品特性、糠醛檢測,工廠檢查、產品驗證、S-JET/PSE/JETPVm認證輔導申請與產業人才培訓。

為了提升主管/儲備主管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才能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三場主管才能培訓管理講師。

此三場主管才能管理訓練,包含:銷售管理及運用技巧培訓課程訓練學員面對客戶時除了想到自己本身產品與需求外更需要思考客戶想什麼?要什麼?考量客戶需求滿意等級與客戶類型分析,以客戶角度思考產生雙向良性溝通並運用口語表達與肢體表達技巧應用拉近雙方的距離。

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培訓課程訓練學員面對顧客抱怨時的正確應對模式,透過顧客情緒宣洩可以幫助我們快速了解顧客不滿原因與關注重點,有效處理顧客不滿,讓顧客從抱怨轉為肯定與認同。

公文寫作培訓課程培養學員了解公文類別寫作要領、公文結構與格式運用、清楚公文的撰寫原則、提昇公文應對能力與公文撰寫技巧,能掌握文體、結構,寫出關鍵性用語且淺顯明確的公文。

藉由此三門主管才能培訓課程讓學員成為全方位的優質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