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 佳威企管領導統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團隊經營管理文章

擔任團隊領導者時所有團隊成員都會暗中觀察打分數,也會思考憑什麼你可以領導我們?你有什麼本事呢?跟你做事會不會很辛苦?自己會不會都只是替人扛轎?會不會在團隊合作中有功你領,有過往成員身上推?

帶領團隊運作時就需要先行去除團隊成員的擔心疑慮,尤其是需要先行建立團隊成員對你的肯定,所謂肯定包含能力肯定與領導肯定,這時候就建議初期即可以先行在執行任務時挑選最難或是成員認為最困擾工作留給自己,當你有辦法完成時,自然取得成員對你的認同!

後續即是要解決團員擔心為人作嫁的心情,這個部分需要先行溝通取得彼此信賴,讓成員相信有付出必有所回饋,其次需要了解成員優勢長才,創造舞台與適當授權讓成員可以有努力的地方與資源可以發揮自己能力。

當然在成員努力的過程中,身為領導者需要陪伴、協助與確認執行進度和執行成效,讓成員可以順利圓滿達成任務,透過陪伴協助讓成員覺得自己不是孤軍奮戰,透過執行狀況確認確保任務可以成功,透過表揚讓成員覺得自己努力可以被他人看見,自然而然會讓成員願意死心踏地和我們一起並肩努力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務!

佳威企管領導統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團隊經營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出處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