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TMU),簡稱北醫、臺北醫大,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的醫學專門大學,於1960年創辦,前身為臺北醫學院,2000年改制為臺北醫學大學,為臺北聯合大學系統之一員。

 

校內建築物有教研大樓、型態學大樓、醫檢大樓、口腔大樓、體育館、杏春樓、教學大樓、醫學綜合大樓(前後棟)

 

1960~2002年,臺北醫學大學已有約22,150名畢業生,校友遍佈各大醫療機構、私人診所、研究單位及政商各界等,北醫的影響力很大一部分來自於遍布各個不同醫療體系的校友,不僅止於附屬經營的三院。

 

北醫醫療體系包括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經營的市立萬芳醫院、以及以BOT方式興建及經營的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為了提升同學面對職場就業認知與提早做好自我職涯規劃,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擔任五場職場管理講座訓練培訓講師。

 

五場職場管理講座訓練主題包含: 態度與專業百分比、提升自我價值創造三贏

、下南洋開發人生第一份事業、行銷自我/擴展人脈、口語表達技巧訓練。 

 

透過五場職場管理訓練幫助同學調整自我心態、了解職場想法與未來自我可以規劃的方向,同時運用自我行銷模式與溝通技巧應用,幫助同學可以更快融入職場與成就自我夢想。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