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潛能開發管理文章

 

人是一個思緒複雜的動物,要做一件事情會思考許多事項,其他動物就簡單多了,老虎為了活命需要追逐獵物,獵物為了活命需要逃離獅子利爪。

 

當老虎在追逐獵物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抓到獵物,如果他還在想東想西時勢必速度減緩,要獲取獵物的機率就會降低,獵物被追捕時如果想著萬一我被抓到怎麼辦?其逃跑速度就會減緩,被老虎逮到的風險就會大增。

 

觀賞動物頻道時就常看見一方全力追逐,一方拼命奔跑,勝敗常取決於反應能力、執行速度與專一程度。

 

專一產生能量非常巨大,因為專一產生能量集中效果,光的專一可以產生高熱,水的專一可以切割金屬,人的專一讓自己潛能可以發揮,造就心想事成。

 

面對未知會擔心、憂慮、恐懼是人之常情,但是這些只會阻撓我們往前變好的力量,因此自我激勵講師常提到減少負面思考的方式就是讓自己描繪成功的景象,完成目標時的喜悅與成就。

 

當你持續關注思考美好未來時,心中會產生一股力量想要早點獲得這種快樂與美好,也會讓你的行動變得更積極,把挫折當作是必經歷程,遇到困難時想到的是突破而非退縮,自然而然行動力會大幅增加。

 

帶領學員進行潛意識開發與專一思考後,學員分享心得最常提到的是當初自己為什麼想那麼多,讓自己嚇自己,其實要完成自己夢想並不難,現在的你還在自己嚇自己嗎?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潛能開發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