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旦大學在台校友為傳承母校學術獨立、思想自由之優良傳統,而於1958年在台灣創立復旦中學。

 

復旦董事會係由社會賢達及事業有成之校友所組成,其最大特色是董事們非但不支領任何報酬,遇有學校重大建設時尚且慷慨解囊,並積極募款支持校務。

 

全校班級總計67班,高中部30班,國中部31班,幼保科6班,全校學生總人數3224人,教職員工167人。

 

為了提升在校學生幹部面對問題時可以有效進行問題分析與提升決策能力有效解決問題,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問題分析解決講師團隊擔任第一場問題分析暨決策能力授課講師。

 

每個人認定的問題不同,如何認定什麼是問題呢?問題分析解決管理講師以問題發生時程、問題型態分析、問題狀態分析讓學員了解如何界定問題。

 

面對問題時有許多考量因素,當中問題分析考量原則確認目前此問題是否可以有效改善與否的解決方式,同時發現問題背後的問題,找出問題真因解決技巧應用並將問題對策進行重要性決策評估。

 

改善對策如何有效落實與執行,以及執行後的殘餘問題亦須列入考量,問題分析解決講師亦分享如何建構問題再發防止機制與問題持續改善機制讓單位可以愈來愈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