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的前身逢甲工商學院創立於1961年。198081日正式改制為大學。目前有八學院,師生近二萬人,全臺唯一獲得教育部「辦理完善,績效卓著」讚譽之綜合大學。

 

全國第一所通過永續發展查證之綜合大學。2009年世界網路大學排名402名,全亞洲排名44名。2013年獲全國最優教學卓越大學。2013年逢甲大學榮獲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高等教育專刊公布亞洲百大第98名。(資料來源:逢甲大學網頁)

 

為了提升社團同仁活動創意與發想企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活動企劃管理講師擔任活動創意與發想企劃實務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活動企劃培訓講師在課堂上說明講解創意思考的原則與方式、1F/2H/3W 創意的激盪火花、創意培養的方法、活動企劃發想的法則、活動企劃撰寫步驟、創造企劃的五個層次,讓參與學員了解如何利用創意發想規劃活動提案企劃書。

 

活動企劃培訓講師並舉出相關活動提案企劃書範例與活動提案企劃書案例說明,讓學員在製作活動企畫時時有更完整有效的創新邏輯思維,減少企劃書撰寫規劃疏失,讓學員可以有效做好活動企畫吸引眾人目光。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