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 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向上溝通應對思考管理文章

 

職場上哪一種人最容易獲得升遷機會呢?不是最努力的員工,也不是最有能力的員工,而是最敢的員工,這個敢不是為非作歹、任意妄為,而是敢想、敢說、敢做、敢主動。

 

許多職場工作者都有錯誤觀念認為主管想要乖乖型的員工,所以凡事照規定,所以都在等待,等待上級指示、交代,不敢逾越雷池一步,也不敢主動積極處理自己手邊事務,擔心做錯會被主管責罵,等到定期考績評比發現自己考績落入後段時,還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守規矩卻遭受如此對待!

 

切記!公司招募員工進來是希望幫助公司成長的,主管帶領部屬會希望部屬能夠幫助他加速部門改善、水準提升,而非僅僅是維持現狀、做好原有工作而已!

 

敢的員工會將自己視為單位主管、甚至是老闆,用企業經營角度去思考自己目前的工作、部門的狀況,進而思考面對這些問題點應該如何改善的具體規劃,自己在現階段可以做什麼?主管目前會面臨的難處有哪些?可以協助主管做那些事?

 

想清楚後會主動找主管討論、提出建議、並說明自己可以執行事項,當有部屬主動請纓時,主管都會希望部屬能夠多發揮效益,自然會願意答應,也讓敢的員工有機會發揮自己能力與有機會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能力,當然更有機會獲得晉升機會。

 

換成是你,你敢嗎?

 

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向上溝通應對思考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