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發表主管領導統御運用管理文章

 

基層人員只要比單位其他人努力、認真,願意配合上級指示做事,再加上做出一點績效,面對公司有主管職缺時,很容易就能晉升為基層主管,但是當上主管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主管除了需要作出部門績效,符合上級主管期待與認同外,更需要部屬支持才能穩坐主管位置,要如何能夠成為部屬認同願意效命的魅力主管呢?

 

基層主管通常具備專業能力、欠缺領導統御能力,領導統御就是一種魅力,面對部屬優先要讓部屬了解方向與自己,當中關鍵點在於建立明確的部門目標、塑造個人行事風格與持續不斷的溝通。

 

一般人願意改變通常是因為改變對其有利或是不改變對自己會造成危害,因此主管需要了解部屬想要什麼?期待什麼?協助部屬發揮潛能、提供意見與機會幫助部屬完成夢想。

 

要讓部屬加速改變就需要配合正向回饋、激勵與協助改善缺點,因此發現部屬工作表現良好時需要立即給予讚賞鼓勵,發現部屬工作表現不如預期時亦須要及時提出自己的看法與改善建議協助部屬了解自己盲點、缺失與調整作法。

 

路遙知馬力、患難見真情,要能讓部屬信賴我們,除了相處時間日久能夠清楚我們是怎樣的一位主管,更快的是方式是危機發生處理模式,面對困難、挫折、逆境時你是否會願意正向面對、勇於扛責、不隨意責備他人,同時可以快速明確帶領團隊解決難題,當有好康時願意優先提供給部屬,更是讓部屬是否願意為你效命的重要關鍵。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發表主管領導統御運用管理文章,如需轉載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