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脊髓損傷族群自從民國七十年代發起自覺運動以來,得到所有患者及社會大眾的肯定,在短短幾年內,先後成立聯誼會、全國性協會及全省廿一縣市協會,普遍的服務到每一位患者。

 

而在服務的過程中,發覺缺少了一個可以提供自我照顧、社會適應、職業訓練及就業的場所,由於缺乏此一環節,使得患者在社會重建的過程中,不但困難重重,且耗費時日。族群前輩們有鑑於此乃籌劃成立本中心。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台灣唯一提供脊髓損傷者免費專業重建訓練的民間慈善機構。中心提供的各項設施,為脊髓損傷者提供一個優良的環境,提供心理輔導、各項生活訓練及職前訓練。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不單提供重建訓練,更積極為脊髓損傷者尋求謀生出路,為了讓主管更增進其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擔任提升主管核心管理技巧培訓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第一場主管核心管理技巧訓練重點在於以主管扮演之角色與任務、向上與向下管理運用技巧先行讓學員瞭解主管應具備的心態與如何做好向上管理與向下管理,並且運用水平溝通技巧讓相關部門願意協助你完成任務。

 

我們和他人接觸時即在進行溝通,只是相互溝通時常會因為不擅於表達,造成對方不了解/誤解我們想表達的內容真意,引發衝突。

 

溝通管理講師提出何為溝通?溝通不良的迷思?不同人員的人格特質分析、向上溝通、平行溝通、下行溝通的方法、各類溝通表達方式與溝通展現技巧、如何運用溝通發揮影響力分析,除了深入淺出方式講解外,亦運用案例說明與小組討論幫助學員可以清楚與實際運用溝通表達技巧。

 

透過上述授課模式帶領學員瞭解在部門中如何有效進行溝通與表達,瞭解溝通真正涵義,解開溝通不良的迷思,教導學員運用不同溝通技巧圓滿達成溝通目的,並學會在面對衝突時能理性應對,以尋求最佳解決方案,降低衝突傷害、達到雙贏,創造公司最大利潤。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