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佳威企管人際關係管理講師發表人際關係心態管理文章      

很多時候家人對自己的關心,常常被忽略,只因為認為那本來就是應該的嗎?或是再多說幾遍,就被認為是嘮叼/不被信任;或許工作中可以公事公辦、直接判決對或錯,但在生活中面對家人是否也可以用處理公事的方式來對待嗎?會不會太過孤傲了、有點自以為是了,將自己安置在高塔上,真的比較安全?幸福?

 

是迷戀高塔上遠眺的風景吧!或是不懂如何走下高塔,敞開心與人互動,試著享受陽光授予大地萬物活躍的味道、儲存愛人與被愛的能量,這才是生命必備的養份,因為這些人、事、物,可以讓自己勇敢堅定的向前走,努力的目地才有價值;現在該開始思考如何做才能讓自己身邊的家人因為自己更幸福。

 

享受被愛的能力,是讓自己去相信別人、去感受別人為自己的付出與關心,在生活中缷下心防不再防備,藉由與家人的互動與體諒,讓自己的心被愛滋潤;在高塔中待久的您,開始能感受語言要傳達的力量嗎?能正面又凝聚大家的心意。

 

或許現今社會有太多太多的誘惑,有些似是而非的評論,逼迫要封閉自己才能安全,我們不知什麼是可以信任的、不知什麼是可依靠的,甚至習慣用批評與諷刺來面對自己的家人,這些都污濁了生活初衷;回歸原點,簡單的享受被愛進而儲存愛人的力量。

 

佳威企管人際關係管理講師發表人際關係心態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