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于民國五十八年創校,定名為「私立南亞工業技藝專科學校」。民國六十二年六月更名為「私立南亞工業專科學校」。民國八十二年因增設資訊管理科,而更名為「私立南亞工商專科學校」。

 

民國八十九年七月因辦學績優,而更名為「南亞技術學院」。民國一○一年二月一日因符應桃園大都會的發展與創新科技的辦學特色,而更名為「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為了培養在校學生未來面對職場可以更具備職場競爭優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共通核心職能管理講師團隊擔任104學年度第一學期3C共通核心職能課程授課講師,教授動機職能課程、行為職能課程、知識職能課程。

 

九O年代中期以來,工業先進國家對於勞動力必要具備的核心知識職能與技能職能(core knowledge/skill competencies),大多已形成具有一般共識的結構化、系統化之體系典範與類目組合,並藉由在政府公共部門的方案以及在民間自辦的訓練計畫中付諸實施,以作為各該國家人力資本投資開發與升級進步的重要基礎建設事項。

 

行政院經建會九十三年六月完成之院頒「服務業發展綱領及行動方案」提列十二項國家前瞻性服務產業,勞動力發展署依決議應辦理「核心職能課程訓練」。爰準據訂定本項「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計畫。

 

須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徵選通過方可成為認可的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講師,目前講師徵選錄取率比研究所錄取率還低,每年還需符合相關要求資格,方可續任。

 

佳威企管共通核心職能管理講師團隊不但擔任多年核心職能管理講師,還曾經創下一年7萬多績分數的傲人佳績,講授實績涵蓋: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醫院,此次受邀擔任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整學期的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講師,相信可以給予學員豐富的體驗與感受。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