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威企管就業求職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求職履歷管理文章

 

職場新鮮人在畢業前常會覺得天下雖大,何處才是自己容身之處的擔憂,面對未來需要多花時間了解準備,以免讓自己多走冤枉路。

 

找工作前需要先行了解企業需求條件、自我能力條件與自我特質興趣,三者皆有吻合之處錄取機會就高,初期能夠擔任的工作職務通常較為低階、基層的工作,職場管理講師在產業界時曾遇過求職人員在學時讀企業管理系,剛畢業就要應徵部門經理,想當然耳其履歷很快就進入了資源回收桶。

 

應徵履歷內容需要對想要應徵工作職務有加分作用,常見應徵者製作一份萬用履歷到處投,應徵企劃人員的工作,履歷表內容寫著我對會計工作有著高度興趣與熱忱,期待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會計人員,讓應徵主管懷疑這位人員是投錯履歷還是有精神分裂症!

 

有些公司會有好幾個工作職缺找人,或許你對當中幾個工作職務都很有興趣,可是請選擇當中做有興趣或是最有把握錄取的工作職務擇一投遞履歷,因為會收到你的履歷不見得是該單位主管,有時會負責應徵招募的管理部人員,此時他會認為這位應徵者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會什麼,只是想要亂槍打鳥,當然履歷就會石沉大海。

 

如果獨鍾於某一家的工作職務,投擲履歷後遲遲未有下文請勿將同樣的履歷再次投擲,原先履歷可能在內容上有疏失才會無法引起應徵主管興趣,再投一次只會讓應徵主管認為一成不變、不求長進,反而會造成負面印象。

 

佳威企管就業求職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求職履歷管理文章,如需轉載服務心態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
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